PHILIPS ToBe Touched UID8510 1-10V

產品分類 » PHILIPS 照明調光&控制

飛利浦UID8510 ToBeTouched IR

需要產品報價?

 

 

 

 

可搭配下列產品:

 

Occuswitch移動偵測器(進階版)

OccuPlus 照明控制器

 

 

■ 遙控器須距離地板 120 cm and 140 cm。
■ 接收器須固定於天花板,與接收器的距離 / 遙控半徑為: (1m / 3m), (1.5m / 4.5m), (2m / 6m)
■ 紅外線頻率 : 36 kHz (RC5 standard)
■ 電池數量:  4 x AAA batteries
■ IP等級: 20

 

■ ToBeTouched UID8510 紅外線使用者介面面板,提供直覺式的開關及調光功能,可利用無線方式連接至照明控制系統的紅外線RC5協定。

 

■ ToBeTouched 系列的直覺式使用者介面,採用LivingColors系列的圖示設計,提供專業照明應用相同的風格,以及易於互動的特性。

 

■ ToBeTouched系列包含多種不同樣式產品,像是簡易的開關,配備調光功能的開關,以及冷/暖白光控制器與全色彩產品等等。上述介面易於安裝,並可利用光線、聲音及色彩回饋協助使用者(* 不適用UID8510),讓照明系統的操作簡單明瞭,充滿樂趣!

 

■ UID8510是多功能的雙鍵傳送器,適用於照明裝置及其他連結建物設備的紅外線遙控功能。

 

■ UID8510可在個別控制迴路中切換或調節照明,也可以選擇照明預設值及操作遮光窗簾,並可將HVAC(暖氣、通風、空調)系統切換至舒適或待機狀態。

 

■ 2個大型按鍵可設定27種不同(組合)的控制功能,以及5種設定程式功能(適用於操作模式)。

 

■ 本產品的特殊功,就是可使用「切換鍵」的方式,操作二個不同的控制迴路。切換鍵會交互傳送二種不同編碼,亦即每按一次按錄就會變更編碼:這代表單一按鍵可控制二種功能,例如「迴路開啟,路關閉」或「窗簾往上,窗簾停止」。